西南风  

【陆池陆】门铃

【BGM:Lizz Robinett-Hide and Seek】

“爱是一种美丽的事物,我将它视作这个世界上所有恐惧的解药。”——达明安.赫斯特

池震家有一个门铃,它很少响起。

有一段时间,却不是这样的。

而且按响这个门铃的总是同一个人。

他有斜刘海,总是穿着黑色的衣服。

“Ding Dong!”

白色的门就打开了。

但是都已经过去了。

池震现在感觉很难受。

他躺在自家的沙发上,看着天花板,目不转睛。

“我可能是感冒了。”

池震这样想。

他试图起身去找找家中有没有感冒药。

可是他却连坐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费了好一会儿劲,池震才坐起来。

“今天阴天吗,桦城又要下雨了?”池震看着屋中暗得不正常的光线想到。

池震吃下了药,便回到自己的卧室躺下

突然。

“Ding Dong!”

“是谁啊”

池震没有理会,继续仰望着天花板。

“池震。”

有人在他枕边说话。

他看着天花板。

“来找我吧。”

“那我去找你。”

“我肯定找得到你。”

“你还记不记得,你递给我的那张名片。”

“我来了。”

“你听见了吗。”

 池震点点头。

 “你等着我。”

池震笑了。

他伸出手,想要抓住那人。

那个人依然是面无表情。

空洞的眼睛看着他。

“你听。”

“你听见了吗。”

有脚步声。

还有水滴落的声音。

越来越近了。

我离你越来越近了。”

枕边的人说道。

池震微微侧了一下头。

是陆离。

他穿着白色的T恤,套着黑色的皮衣,穿着黑色的裤子,黑色的靴子。

而且他全身都湿透了。

他面无表情地向前走着。

向池震靠近着。

伸出手想要触摸他。

池震看着他。

陆离笑了。

枕边的人说道,

“我找到你了。”

 

  


评论

热度(14)

©西南风 Powered by LOFTER